[西式食譜] 葡萄柚和風生菜沙拉

DSC_1137

這個沙拉食譜很簡單 但味道很好 因為我本身就愛和風口味

再加上芥末能中和掉葡萄柚的酸 對我而言啦 所以這個醬料讓我嗖嗖兩下就能把酸酸的葡萄柚吃完了

把生菜洗淨 葡萄柚切小塊 用柴魚醬油一大匙 糖一小匙 味霖一小匙 水一小匙 芥末一點點調味過後

就可以吃啦! 台灣的生菜據說要沖洗久一點因為有很多農藥殘留在上面

雖然國外的生菜應該比較安全 畢竟外國人可是常常在吃生菜沙拉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性的多洗幾次

我還特別買了一個給沙拉脫水的籃子 那個籃子利用離心力幫生菜脫水 所以把洗好的生菜放進去

蓋上蓋子轉上幾圈後 你的沙拉就不會太濕 這樣放入保鮮盒裡也可以保存久一點的時間

深深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的確是真理啊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