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西式食譜]歐姆起司蛋包

DSC_0844

我其實沒有很愛西式早餐 每次坐飛機時 空姐問我說要吃中式的粥 還是西式蛋包

我都說我要吃中式的粥 不過總是有幾天 你會突然很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

這幾天我就突然很想吃歐姆蛋包 如果再配上咖哩飯簡直是人間美味

生活突然意義非凡呀(笑)事不宜遲 就立刻動手來做

食譜參考這裡

 

材料:

蛋 兩顆

牛奶 半杯

鹽 一小匙

起司片 一片

 

做法:

蛋打散 加入牛奶和鹽調味

起油鍋 把蛋放進去 用小火煎 不斷的用筷子畫圈攪拌

把蛋集中在鍋子的一次 上面鋪一片起司 再包起來

注意 是把起司包在裡面噢 然後就可以起鍋了

切開就能像明星主廚做出來的一樣囉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