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異國食譜]奶油煎鮭魚排

DSC_0797

這道菜已經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好幾次

不過在我和家人一起住之前 倒是從來沒想過要買鮭魚排

自從我媽和我妹來了之後 我才知道溫哥華的鮭魚算是很便宜

因此我家冰箱裡就常常出現鮭魚的身影

其實這個方式我也用來煎鮭魚骨 算是萬用食譜(笑)

 

材料:

鮭魚排 一片

黑胡椒 少許

意大利香料 少許

乾燥巴西里 少許

鹽 少許

奶油 一大匙

秀珍菇 適量

 

做法:

1. 把鮭魚排洗淨後 把黑胡椒 意大利香料 鹽

乾燥巴西里等均勻抹在鮭魚排的兩面醃製15分鐘

2. 在平底鍋裡放點油 把鮭魚排煎到金黃色

3. 將鮭魚排放在烤盤上 再放奶油和秀珍菇上去

最後放進攝氏200度的小烤箱裡烤15分鐘就可以上桌了

發表留言